厨子,做饭的
喜欢在京海各大集团的厕所里找吃的
个破写童话的。
希望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曾经的遗憾。
❤️感谢关注❤️

请大家看一下这条

的确,我不是产粮机器。
说实话我现在一点也不在乎粉的数量,涨了掉了也无所谓,东西都在我的脑子里,到了时候自己自然就会出来了。
至于取关了,没事取吧。对于那些不离不弃的天使,真是谢谢你们。

Royyyyy🐳:

感谢大家………
不过我也不是产肉机器嗯(呸)
感觉最近发了那条点梗之后涨了好多粉……
我不会经常写肉的………也不会经常写父子的……冲着两个来的你可能会等到天荒地老……


赤赤子:



现在入凹凸了大概产露中会少一些吧_(:з」∠)_总之感谢一直不离不弃的天使们!爱你们w




🐻楠熊窝里都是南极熊:







谢谢认可我的大家。我其实是一个很懒的人(。)产粮也是一样靠缘分的()








亚历山德拉:















为了吃粮才关注我,然后我摸鱼、整其他的东西就又取关我的各路朋友,请你们就别关注我了。不好意思,我这个人就这样——爱好比较多,产粮靠缘分。虽然知道免不了被某些人当做产粮机器吧,但是我可以选择不接受这种关注。








谢谢对我不离不弃的天使们!爱你们!




















评论
热度(271)

© AAA.京海昼夜疏通下水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