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子,做饭的
喜欢在京海各大集团的厕所里找吃的
个破写童话的。
希望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曾经的遗憾。
❤️感谢关注❤️

试试金钱组的作家研习营,放弃你过去的生活三个月。去获得我们都梦寐以求的痛苦。
为了版税和发行量,我们必须需要一个虚假的爱情支线,怎样都可以,同性恋更好,这样更能吸引那些昏暗呆滞的眼球,让他们争着把口水吐到屏幕上……
我们本就是逢场作戏,何必要假戏真做?
现在只剩下两个人份的版税了。
外面的世界好亮……
我受不了,杀了我吧。
为什么?
这一切都是假的,没有食物,也没有暖气,连阳光都是假的,我受够了,我的眼睛欺骗了我……杀了我,求求你杀了我……
为什么?
因为我爱你。

评论
热度(6)

© AAA.京海昼夜疏通下水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