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子,做饭的
喜欢在京海各大集团的厕所里找吃的
个破写童话的。
希望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曾经的遗憾。
❤️感谢关注❤️

深夜吐槽和段子

我发现我一写梁山小段子(尤其是南北方差异的)就特别喜欢拿水军开涮
尤其是喜欢拿张顺和二五七开涮
因为新水的原因,导致张顺在我心里一直是个可爱傲娇还会撒娇弄潮技艺高超的乖宝宝重点形象?(歪到哪里去了喂)二五七不用说了,二五七欢乐小纵队,我们石碣村民风淳朴哟嘿!
毕竟水军凑齐南北方嘛,有时候一起生活也肯定会有差别啥的,互相包容理解呗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大师祖籍是甘肃平凉人诶,小九是陕西华阴人,二妮儿是河北清河人,教头是河南开封的(数手指)……
不管怎样还是超级可爱的,水浒里面好多小细节超级可爱(*/ω\*)
另付小段子一则,不要问我为什么北宋会有暖气和井盖……开心就好……
张顺日记
宣和x年狗月鸡日  大雪
雪从昨天晚上开始就一直下,今天早上起来一看整个梁山全都白了,雪积了些,地上的差不多有一块糕那么厚。不过房间里有暖气,热热好舒服,水边湿寒,真需要什么来去湿驱寒。
蓼儿洼的水冷的刺骨,水没有结冰,岸边的苇草枯黄一片,再往下站岗巡逻就不是好事情了。
小七今天过来闲聊,说有一年冬天特别冷,蓼儿洼的水都冻上了。不知怎么的我想起林教头,他当年就是冬天到了山上,乘着蓼儿洼的小船。
我一直有一件事不太明白,为什么北方人踩到井盖之后一定要打几下,我每次踩井盖儿二五七都打我,问原因他们也不说。我今年冬天挨了好几次打,每次他们都说我踩了井盖儿,没踩上他们也说我踩了!

评论(3)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AA.京海昼夜疏通下水道 | Powered by LOFTER